如何認識追求可愛店員?四大關鍵步驟!

如何搭訕認識當店員的女生是很多朋友會遭遇的難題,也有很多業主喜歡把漂亮女生放在前台替客人結帳,搞不好巷口的飲料店櫃檯就有一個讓你砰然心動的對象。

然而認識當店員的女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會遭遇很大的困難。搭訕的客人對於業主來說是浪費錢的存在,大多數業主只希望你買完快走,每耽誤他的員工一分鐘都是金錢在流失,所以也可能會有一套防搭訕SOP,女生也很可能會迫於失業的風險壓力,拒絕跟你認識。(但她可能其實也想認識。)那麼面對種種困難該怎麼辦?

沒關係,本篇就來教你如何認識當店員的女生。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搭訕的技巧,可以參考我們的<達陣藍圖>課程。

一、不一定要一次成功

試想當我們閱讀暢銷小說的時候,是否腦中常常會不自覺的產生出畫面?這是因為作者在描寫的時候加了許多形容詞與細節,讓讀者更容易帶入。所以你在跟女生分享故事的時候,也可以參考這些暢銷小說的手法,多去形容細節,再用感官(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去補強。

如果你真的還是不會,可以直接去圖書館或書局,找一本銷量優異的小說並擷取一個小節。分析它這段是如何撰寫,並且參考它的描述細節,來準備自己跟女生聊天的故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二、使用紙條、名片或自製小卡主動給聯絡方式

當店員的女生常常會迫於失業的壓力拒絕交換聯絡方式,因為很可能有她的老闆或主管在監督她工作,她比較不敢拿出LINE給你刷QRcode,也可能她的手機被規定只能放在休息室等等。

這種時候用名片、紙條就是一個聰明的方式,你可以用你本來就有的名片,若沒有也能去印製幾張,或者寫小紙條。若你肯花時間成本,也可以自己去書局花心思跟創意做一張小卡,女生看到也會覺得蠻有才的。若是你前面的聊天建立得好,主動給予聯絡方式讓她下班後去加,這樣的成功率就非常高。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同樣的故事換成我就會往以下這些方面思考。這隻貓是否有什麼趣事?比方說我曾經遇過貓咪喜歡每天清晨6點跑來壓在人胸口上,很重。讓女生覺得動物有趣或可愛(娛樂)。

而自己跟牠的互動故事,又是如何展現我的生活跟我個人的特質(愛動物、貓奴日常)。這些都是可以分享給女生的內容,讓她覺得有趣又對你欣賞,重新包裝過說故事的效果就變得完全不一樣,故事不再是流水帳!還有更多精彩的故事範例分享,都在我們的<聊天A咖>課程。

三、善用幽默開玩笑的技巧

你可以用幽默的口吻跟女生做互動,找些有趣的點噹她增加跟你聊天的有趣程度。像我有時候搭訕也會自嘲說:「如果我沒跟你要LINE回家真的會後悔超久,會幾個月睡不著覺。」女生聽完也覺得非常有趣。

這邊要注意描述時的口吻,你要用一個輕鬆、好玩的語調去闡述你沒要到LINE幾個月睡不著覺。如果你很認真講就不好笑了,變成她不給你LINE會造成你極大的痛苦,那反而很奇怪,而且是一種低價值的表現。

描述的口吻是非常需要注意的技巧,一樣的句子不同的語調也會給人截然不同的感受。如果你擔心用了錯誤的語調,或是想更深入了解搭訕聊天的技巧,強烈建議你參考我們的<聊天A咖>課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四、不要用罐頭話術搭訕

有些人會對女生說:「我覺得你很可愛,所以很想認識妳。」這種說法的問題在於你可以對1000個女生丟一樣的話都可以適用。

這種所有人都適用的搭訕話術會給女生一種你在丟罐頭,灑網捕魚的負面觀感。你可以細心觀察並且加以描述,比方說:「你每次都用非常敬業的態度在工作,面對奧客也能把對方安撫得很好,非常欣賞你這樣笑容陽光又努力的女生,所以很想認識你。」你的描述要讓女生覺得你是真的有心要認識他,而且有在認真觀察的,不能只是丟罐頭訊息。

現在你已經知道如何認識當店員的女生的各種技巧了,巷口飲料店或其他地方有讓你砰然心動的店員嗎?趕快去試試看吧!如果你對各種搭訕女生的技巧跟後續延續對話,邀約認識的方式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參考我們的<達陣藍圖>課程。



姓名:
電子郵件:

(您的Email受到我們隱私權政策的保護)

 

靠一張嘴虜獲女人心,聊天A咖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