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秘密!三種簡單方法讓你在網聊中脫穎而出,並且運用多媒體表達技巧讓正妹主動倒追!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交友成為了讓單身人口脫單非常好用的管道之一,也讓宅男們有認識漂亮女生的機會,但是如何正確使用這項工具儼然成為了一門學問。

這其中包括如何介紹自己、如何挑選照片、語音甚至影片來打造第一印象、聊天時如何輕鬆自如等等…只要懂得去運用它們,就能夠在這競爭激烈的網路擂台中脫穎而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網路交友守則1:打造出讓別人想「多認識你」的個人照片

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在你認識一個人以前最先接觸到的一定是對方的外貌,因此照片就成為了網路交友最重要的武器!那該怎麼拍出好照片呢?

可以參考以下基礎要點:

  • 注意光線-多去戶外拍照吧!在自然光下拍照的效果會比室內光來得好,此外多一點戶外照也可以讓別人感覺你是一個很Easy-going(隨和)的人
  • 注意背景-除非你懂得取景,否則背景簡單一些較會讓人感到舒適
  • 不要只有臉照-雖說臉照很重要,但也不要全是臉照,試著拍一些半身或全身照片,豐富你的個人檔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要打赤膊,就算你身材很好,也請你穿上衣服,因為裸露通常帶有性暗示,在對方對你沒有感情基礎下,胡亂裸露會導致對方反感

了解了基礎要點,可以再參考以下照片準則:

  • 打造記憶點-你的照片裡是否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元素?例如戴了一頂樣式誇張又滑稽的帽子、或著穿著一件寫著”WTF(Where’s The Food)”的樣式T-shirt、又或者你家的寵物亂入的畫面
  • 畫面感染力-這點要看你想要呈現哪一面給別人看,如果你是一個愛打籃球的人,你可以把你打籃球時那熱血帥氣的瞬間捕捉下來,如果你走文青路線,可以在咖啡廳、圖書館那類地方拍出自己寧靜祥和的模樣
  • 來點反轉吧-如果你是一名上班族,你可以穿得西裝筆挺打造高價值的模樣,但如果大家都這麼做的話難免顯得呆版,因此你可以做些不一樣的操作,例如拍下自己累癱在辦公桌上的模樣,可以給人們逗趣或親民的印象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個人話照片設定的方法,強烈建議你參考網路金手指課程,我將會手把手帶您完整實作臉書所有的設定,包含關於我、塗鴨牆、照片區、只要跟著做,一個下午就能全方位的讓你在女生眼中脫胎換骨!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網路交友守則2:用不一樣的話語引起對方興趣

當一個正妹在網路上曬出自己的美照,下面的留言通常會是「好正」「好正」「好正」…如果你跟著那些人講一樣的話,這位正妹只會對你嗤之以鼻,因此你要做的是觀察她的照片,看看有哪些值得一提的元素,拿來當作聊天的突破口,例如照片裡的她在彈鋼琴,就多跟她談音樂。

此外,開場白盡量不要講「Hi」,特別是對漂亮的女生(那種一看就知道會有很多人留言密她的正妹),你可以故意講「娘娘萬福金安」、「叩叩叩有人在家嗎」之類幽默有趣的話術來與對方互動,被無視的機率也能降低許多。

想知道更多幽默的聊天話術,強烈建議你參考網路金手指課程,我將會分享超過7個完整的網路交友成功範例,Max將手把手親自帶領你完整的了解到如何將虛擬網友變成真實情人的整個過程,透過螢幕錄影逐條解析,讓你除了沒有模糊空間外,更能夠洞悉每一招背後的原理,在未來靈活運用,獲得屬於你的情場成功。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網路交友守則3:多善用語音與影片表達

「文字是冰冷的、照片也可能是假的」,這是網路交友中很常見的痛點,如果要解決它,就多使用語音與影片(或視訊)吧,真面目相對可以增加誠信度,減少日後的麻煩。

在傳遞語音或影片時,語氣可以幽默、活潑一點,時間也不需要太長,有印象點即可,如此一來,在女生眼中你就可以與那些只傳文字訊息的平民小卒們做出區隔,讓女生對的印象加分。

當然,如果你是聲音較低沉磁性的話,可以表現得成熟一些,這會讓女生覺得你高價值,進而被你吸引。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如果你在聊天中傳給女生語音或影片,對方卻繼續用文字跟你聊天,這時候千萬不要要求對方也用語音或影片與你交流,這會讓女生認為你心懷不軌,另外跟前述拍照片須注意的事項相同,注意背景與採光,不要落入「照片看起來很夢幻、一視訊就破功了」的尷尬境地。

OK,以上與你分享我在網路交友上的心得,我覺得網路交友不只是拿來脫魯,它能夠讓我們學習如何與他人相處、也能夠讓人們更認識自己,釐清自己有哪些長處與適合的路線來吸引異性,如果你想更加了解網路交友的眉角,推薦你參考網路金手指課程

 

姓名:
Email:
(您的Email受到我們隱私權政策的保護)
靠一張嘴虜獲女人心,聊天A咖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