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已讀、冷場!聊天話題如何延續?讓女孩、網美越聊越起勁的秘訣大公開【實際範例解說】

很多人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常常會犯幾種錯誤!

第一個就是只顧講自己的專長、經歷,沒有察覺對方已經覺得話題無聊,陷入被已讀不回的窘境。

第二個是聊到對方有興趣的話題時,卻沒有延續話題導致冷場聊不下去的結果。

因此這支影片我將會用實際的對話紀錄分析內容,告訴你如何察言觀色並且巧妙的轉換聊天內容,讓你能夠開啟無限話題,增加曖昧,這樣才能聊出一個女朋友!

如果你常常被女生已讀不回,或者是和女生聊到一半突然冷場不知道該說什麼,強烈建議你完整看完這支影片,你將會收穫良多!

如果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在以下留言讓我知道,也請多多分享!

持續提升個人魅力,是長期交往成功的關鍵

所有魅力課程與教學列表

《網路金手指》進階的聊天技巧與從餐館到旅館的對話紀錄:網路金手指

 

姓名:
電子郵件:
(您的Email受到我們隱私權政策的保護)

 

靠一張嘴虜獲女人心,聊天A咖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