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縱技巧大公開,讓女人心癢難耐忍不住主動想約你出去的秘密!

今天我要分享一個越來越受到大家重視的主題,那就是「如何欲擒故縱?」,我發現有好多網紅都在講這方面的技巧,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奇招。

不管是女生或男生的網紅,有可能是因為欲擒故縱的主題它本身可以帶來很多流量,所以才導致大家都開始討論。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事情,代表說市場上就會很多的技巧提供給大家去學習,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只會這一些小技巧的話,實際上你要追到女生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而且甚至你如果只會這些小技巧的話,也很容易被人家看破手腳,尤其是那種非常漂亮的女生,試著想想看,既然市場上有很多欲擒故縱的技巧,是不是就有很多觀眾?

 

尤其是這招技巧慢慢走上主流,非常多主流的網紅都在講這個話題,大家都會這些東西以後,很多人開始去使用,它的效果就會慢慢遞減。

 

因為一個女生可能同時收到三個一模一樣的欲擒故縱,又或者三個人同時都掛女生電話,女生一定會想說這一些人是怎麼回事?

 

所以如果你只會欲擒故縱的技巧,你真的想成功認識到非常優質的異性,效果就會越來越差。

因此我將會告訴你,如何把欲擒故縱效果最大化,讓女人為你著迷並且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如何做到真正的欲擒故縱?

真正的欲擒故縱該怎麼做?我自己回想我這幾年來,其實我在壞男人超級八裡面也有講到這方面的技巧,十年前我就已經開始在教欲擒故縱,我覺得這一些小技巧對於一個情場新手而言是很好的,尤其是有很多錯誤觀念的情場新手,例如說我可能以前都是當好人,送禮物給女生結果一直被發好人卡。

 

但是因為我獲得這些新的觀念,我開始去實踐這對於情場新手來說是非常好的事情,可是如果你想要到達另外一個把妹層次的話,這樣是不夠的!

 

假設你一直在思考我該怎麼欲擒故縱女生才會愛上我,有這種想法的話基本上你還是有「得失心」你並沒有真的做到「無欲則剛」就因為你還是有得失心,所以才會一直想著如何對女生欲擒故縱。

 

你可能用了欲擒故縱的招以後,你反而一直守在電話前面一直等待,想著什麼時候女生會被我的欲擒故縱中招,這就有點像是你想要出招,結果你自己卻傷得比較深,反而你可能被影響的程度還比較大。

 

這樣反而失去了整個欲擒故縱的意義,其實我後來發現我跟女生互動的時候,有很多女生會覺得我在欲擒故縱,但實際上我根本沒有刻意去對女生用欲擒故縱,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忙。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因為我越來越清楚我自己想要什麼東西,我越來越清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就去做我真的想做的事情並且在過程中發揮熱情,讓我自己累積了更多的魅力,很多異性看到我很認真更被我吸引。

 

當我在很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進入一個很忙的狀態,所以我就會變成對女生愛理不理,這個愛理不理的狀態是我沒辦法避免的,因為如果每個異性我都要很殷勤地回應的話,會導致我整天都不用做其它事情,也沒有時間教課。

 

所以我當我在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反而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欲擒故縱的感覺,這就是一種自然流露的狀態,如果我再包裹一些神秘感在這個很忙之中的話,女生就會更覺得說你是不是身旁非常多異性。

 

這時候女生就會想,如果想要佔有你的時間,我肯定要好好的付出,我覺得真正所謂的欲擒故縱,其實最主要傳達的東西是這兩點:

 

  1. 我身邊有很多異性,我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
  2. 我是一個生活很充實高價值的人

 

其實欲擒故縱追根究底,你想要傳達是這些訊號,很多成功的人他其實自然而然就傳達出欲擒故縱的訊號,他根本不需要去裝,因為他自己就真的很忙,他自己就真的很多異性,根本不需要刻意對女生用欲擒故縱。

 

到後來我發現,我根本不需要去特別欲擒故縱,因為我的行為自然就會給女生這種感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我舉一個很極端的例子,像我以前曾經有過女生直接Line我說她想要做愛,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在忙,我就沒有理她,結果對方還繼續說你是不是跟其他人做愛?所以你現在才會不想跟我做愛等等的….

 

我後來也是淡淡地回應她,可是因為這樣讓她自己想像說,我好像有其他異性,反而自動加成了我在她心中的魅力,但實際上我什麼都沒有做,我只是沒有空理她而已。

 

所以我會覺得真正你要做到欲擒故縱,最好的方式就是你要找到你的熱情是什麼,然後真的去發揮,這樣才是一個真正能長期欲擒故縱的方法。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如何讓欲擒故縱效果最大化?

想要讓欲擒故縱有效,首先是你要先讓自己有大量的選擇權,如果你沒有大量的選擇權,欲擒故縱的效果會非常差,因為選擇不多自然就會產生得失心,所以你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挑選者,這個時候配合上我前面所講的,要有自己的熱情再加上你有很多選擇的對象,自然而然得到的結果就是一個很忙碌的生活。

 

這個忙碌自然就會變成一種欲擒故縱,而且是一種有效的欲擒故縱,因為女生看得到你的成長,女生也會慢慢知道你的生活中真的有這麼多異性。

 

這麼做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在欲擒故縱的過程時就不用裝,例如刻意打電話只講三分鐘就掛電話等等的…..不用這麼刻意,因為你自己舉手投足之間就流露出我很忙、我有很多異性可以選擇、我是高價值的男人,這才是真正有效的欲擒故縱最終的狀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該如何去實做?以約會邀約為例

該怎麼樣讓女生感覺到說你有自己熱情的事情,然後不用特別去欲擒故縱卻能給女生感覺你有很多異性可以選擇?

 

像我約女生的時候我都會這樣約,譬如某個時段禮拜日或禮拜六,我就故意約三個女生,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約三個?那是因為有些女生會當場拒絕,所以約三個能保證你那一天約會,一定會有女生跟你出來,只是哪一個你不確定。

 

約女生的時候你不要太早約,但也不要一個月以前就約,因為搞不好人家早就忘記你的約會,建議你大概一兩周以前約差不多,約好三個女生後通常情況會是這樣,一個可能會爽約你、第二個可能是真正會約出來的對象、第三個是你要爽約她的對象。

 

假如三個女生都同意和你出來,你可能就必須爽約一個,因為你可能會時間不夠,那我爽約的方式並不是當下說我不出來這樣,而是會在約會的前一天傳訊息給這三個女生說,明天下午溜冰場見。(以個人約會狀況而定)

 

這麼做是為了給女生提醒,順便試探對方會不會出現,如果這個女生想要爽約你,那她就會在我們試探她的時候提出,因為什麼事情所以不能赴約。

 

真的碰過太多女生各種奇怪的狀況都有,可能是生病或者突然我家的貓死掉之類的各種理由都會跑出來,但是沒關係你只要前一天發訊息的時候就可以用這招試探她,就能避免當天突然被爽約的窘境。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試探完以後如果你發現三個都可以和你出來,你就找一個女生去拒絕,在約會前一天就跟對方說:

 

不好意思!

 

我突然發現我明天有個會議

 

明天的約會我們改個時間好嗎?

 

改天我再請妳吃個飯

 

我用請吃飯這個方式作為小小的補償,就能輕易的把其中一個女生推掉。

 

依照我們剛剛上述所說的狀態,一個她爽約你、一個和你約會、一個人你爽約她,實際上你跟真正約會的對象出去以後,就會拍照打卡然後PO在社群平台上,那爽約我的女生看到就會覺得,即便沒有她和我們約會,我們的生活依然過的多采多姿。

 

這個在網路金手指裡面我就一直強調網路平台經營的重要性,當你把網路平台經營得很好的時候它會幫你加分很多,所以我跟女生出去約會,我都會把和女生出去遊玩的照片全部都放在我的社群上。

 

而且這麼做還可能激起爽約你的女生,讓她有更想要跟你出去的念頭,可能她一開始會覺得說,不確定我們是怎麼樣的男生,是不是怪人之類的,但是透過社群平台看到我們有這麼多異性,即便她爽約我們,但是我們還有其他異性可以選擇。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先不要講女生會不會覺得說你很花心什麼的,可是對方至少確定,你是一個女生不會討厭的對象,這會讓女生有安全感,非常重要!

 

至於你爽約的對象,她心中可能會有點怒火,想說怎麼會爽約我,然後跟別人出去,但這招卻能激起女生更多的嫉妒心,反而你下次再約她的時候,對方有可能就更想跟你出去。

 

即便對方沒有嫉妒心也沒有差,因為我們前一天就推掉約會並且答應對方下次請她吃個飯,這樣子做也很客氣也很Nice也不會被扣分,但是如果這招有加分到的話,就會幫你加分很多。

 

所以我覺得用這種約妹技巧,不管女生爽不爽約,我依然繼續在我的道路上前進,我有我的Tempo我走我的步調。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總結

我看到很多有魅力的男生其實都是這樣,感覺很像他就是一棵大樹有非常穩固的地基,然後整個樹是非常健康非常茁壯的,而女生就像是松鼠一樣,在他身邊環繞非常有安全感。

 

也因為你給女生大量的安全感,女生會覺得依偎在你身旁是非常舒服的事情,

在你身旁她可以完全變成小女人的狀態,她不用硬披著堅強的外衣,女生非常喜歡這個狀態。

 

所以你的目的就是要當那個很有方向的大榕樹,然後帶領女生前進,然後真的知道自己的熱情所在,把自己生活弄的非常精彩,以後你就可以自然的欲擒故縱。

 

其實有很多成功的企業家,他們的老婆常常會上一些綜藝節目,然後常常就會抱怨說我老公好忙什麼的,但為什麼還是愛他老公愛得死心塌地,就是因為她們的老公有魅力。

她老公這樣子反而更讓這些女生期待她老公回家的日子,所以今天讓你知道欲擒故縱的終極狀態是什麼樣子。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當然我知道這目標沒有說很容易,它是需要很多修煉的,然後你自己也要自我提升,主要是兩個方向:

 

  1. 找到你自己的熱情和事業並且提升到一定的層次
  2. 你認識女人的功力也要提升到一定的層次

 

如果你只有提升你的事業,到後來你就變得像竹科工程師一樣很多竹科的工程師事業都很好,可是卻完全沒有女人緣,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樣把他的事業成功轉化成有魅力的事物。

 

有魅力事物不只是傳統我們講說有車有房這樣,當然這也是其中的一環,但是現在女性因為自己也會賺錢,有時候女生賺的錢都還比男生多,所以你要懂得更多情感上有魅力的元素。

 

你要把這些物質資源轉化成情感的東西其實不難,但是你要知道正確的方式你必須要有正確的知識。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把物質資源轉化成情感的東西,並且想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強烈建議參考達陣藍圖網路金手指課程,因為達陣藍圖將會告訴你如何輕鬆認識異性並且快速約會的方法,而網路金手指將會告訴你怎麼在網路上開啟大量異性緣,並且運用網路上的工具去塑造出你精彩的生活。

 

 

 

姓名:
Email:
(您的Email受到我們隱私權政策的保護)
靠一張嘴虜獲女人心,聊天A咖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