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高富帥!引領你走上感情正途的「把妹心態」

男人開把,只有唯一目的,就是認識更多的女孩。

有些人在金錢理財、事業發展、健康管理、學業成就、社交人際這些領域上,有著不俗的成績。

但我也注意到,許多男人迷失了自己、沒有目標、身體一團糟、荷包扁扁扁,身邊還沒有一個要好的朋友。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找到人生目標,會對把妹有什麼幫助呢?

你不是只需要一套超時尚的衣服,投身一個女孩密度超高的夜店就行了嗎?嗯…對啦,那個也有幫助,我的意思是,換作是我,搞不好也可以出門去,找到自尊低落而且醉醺醺的小妞,拍拍她的屁股,到廁所跟她大X一場。

等等,我晚一點再繼續寫這篇文章,現在先讓我出門開把……

……好,我回來了。

目標這檔事,我有自己的定見。我是一名作家、一個約會教練、別人的好朋友、情人、企業家、演說家、健身狂……我可以列出一張海報來。

接下來,我會像放電影一樣,畫出兩幅不同的情境來,你就幻想我剛剛出去把妹的情況吧,然後讓我們一起檢驗一下,找到人生目標跟使命感,對我出門獵豔會造成什麼影響。

情境1:

女孩:「哈囉,你應該請我喝杯酒。」

人生迷路的Max:「我不請客的,不好意思。」(存款見底,到週五發薪日才有錢進帳)

女孩露出嫌惡的眼神轉身走掉,覺得我是條窮酸魯蛇。

情境2:

女孩:「請我們喝酒吧。」

有目標的Max:「不要,我才剛認識你們呢。先跟我跳一支舞再說!」(口袋鼓鼓的都是現金,靠自己從多元管道賺來的。)

女孩和我跳著貼身舞,我們親熱、到廁所去嘿嘿嘿,最後還見了彼此的爸媽……後續你就知道了。沒錯啦,這只是個假設而已,我的用意是想要你看出其中的差異,明白我的觀點。

潛意識溝通

關鍵在於,用話語的暗示,去影響女孩的潛意識。當你的生活充實又圓滿,那些害怕、擔心、多餘的包袱,都會一一被你丟下,就像站在制高點看風景。當你的立足點夠高,就會輻射出成功的光輝。你本身就能形成磁場,不斷吸收並強化正能量。甘地深知這個道理,你看看他發光的人生!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沒目標?這樣做試試看

生活沒有前進方向的時候,該怎麼做呢?你年輕也好,是學生也好,一把年紀卻正要開始翻轉人生也好,要做的第一件事都是一樣的:畫一張「地圖」。

現在,拿起一支筆,一張紙,跟放鬆的心情。都準備好了嗎?

1.寫下五年後你的理想生活。那畫面中,出現了彬彬有禮的管家、為你倒茶掃地的傭人、七位夫人,場景還是山丘上的高級別墅裡?沒問題,寫吧。別讓現實綁架了你的想像力。還有呢——你的基金股票有多少,你多麼有自信,你的死黨是什麼樣的人?你正在追求實現的,是理想生活的樣態。

讀一遍,問自己:「我今天能做些什麼,讓自己走上實現這個理想生活的軌道?」

那就是你的起點。如果你連自己的理想都沒頭緒,那根本不可能完成任何理想。那就像蓋房子但是沒有設計施工圖,最後,你會在工地上漫無目的晃來晃去,時不時揮揮錘子東敲西打,還一邊流著口水一副癡呆樣。那就是沒目標可能招致的可怕後果。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當你閃耀光芒 全世界都會看見

當男人站在制高點,運用每一分肌肉,撐起自己的理想世界,社會菁英和IG女神都會被你抓住目光。這叫做名人光環效應,隨著你的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句話不斷擴散。你面對所有事情的態度,會發生顯著的轉變。

如果一個完整的事業藍圖,對你來說有點好高騖遠,也可以先跨出簡單的一步,就算只是固定上健身房、久違地整理房間,或是補繳電話水電費,都是微小而有意義的成就。停止當一隻樹懶,掛在自己的舒適大樹上無所事事,一小步就好,跨出去,你能看見不同風景。電玩、電影、書籍、用藥,這些都是逃避的一種形式。沈溺在這樣的娛樂麻痺當中,你輻射出來的,就是欠缺上進心的頹廢氣場,這對你的成長可沒幫助,更不會幫你找到正妹上床。

動起來!現在就開始!行動是第一步。目標跟著行動走,女孩則跟著目標走。

去吧,開創不一樣的自己。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完整地知道如何跟女生從認識、邀約,一路到約會交往,強烈建議你參考達陣藍圖課程。

姓名:
Email:
(您的Email受到我們隱私權政策的保護)
靠一張嘴虜獲女人心,聊天A咖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