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女生特別討厭的人格特質,你中了幾樣?

你可能沒有注意到…但可能就是因為你在第一次約會中的種種行為,而讓你一直無法成功脫離單身!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正確對待女生,那對方肯定會大失所望,而一旦她們接觸過一兩個類似這種類型的男生,她們潛意識裡就會默默幫同類型做記號,然後盡可能在未來避開這類型的人。

即便你覺得你條件雖說不算最好,可是也不至於太差。但表露出太多令人不悅的特徵可能會讓你失去更進一步的約會機會。

想要在約會這條路上更順利、機會更多嗎?那就避免成為以下這八種類型的男生。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1. 愛爭論

跟這種人講話真的讓人身心俱疲!
在正確的情況下,其實研究、討論事情對所有參與的人來說是很有趣的。

這就是為甚麼會有辯論社或比賽之類的,但如果時機不對、場合也不對就可能讓情況很不同。

即使想法是不同的情況,一段有來有往、有邏輯思考的對話,能讓參與的雙方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當在討論、議論一件事情時,只有當雙方是在相同的頻率上時才會有趣,而有許多男生都忽略了這個前提!

如果你喜歡的幽默開玩笑類型是糾正女生,如果你又意圖使她們來跟你辯論吵來吵去,並還要她們證明你哪裡錯了。那這樣很可能就會惹對方不悅。

 

如何改進呢? 除非你夠了解對方,也知道女生準備好要跟你來場討論了,否則千萬不要跟女生爭辯事情。也不要在社群軟體上成為那種「在貼文下面的留言版跟女生吵起來」那種人,沒有人會喜歡這種男生,會單身也是自找的。

2. 愛吹噓

太自戀,以致於無法尊重別人!
想要別人見你一次面後就跑嗎?那就在第一次約會時不斷吹噓自己哪邊很強、哪裡很厲害。

或許你會覺得做人不要愛吹噓這點我早就知道了,但其實很多男生還是很常犯這種「把東西不斷秀出來」的錯。

很多人都被教導說要取悅女生,就是要想盡辦法讓她留下印象,結果最後都是整個約會都在講自己覺得自己有多厲害。

當你坐在椅子上,聽某個人一直在講自己一系列的成就真的很無聊,女生第六感特別強,從你開始講話前,就大概能知道你是那種愛炫耀的人。女生如果給你一次機會約會後,大概就不會跟你再出來第二次了。(甚至約會到一半就想先走)

 

如何改進呢? 你一定有很多自己很驕傲的事,說不定有些真的很厲害。但更重要的是──記得也要問她問題!

一個不怎樣的男生,但會願意讓整個約會及對方感到自己是特別的;對比那種超級成功的男生,但卻讓整個約會都圍著自己轉,讓對方像透明人一樣,成功機率絕對是前者比較高。

3. 悲觀

一直糾結於自己的想法,而導致無法對其他人有任何幫助!
很多比較害羞一點的男生會說自己絕對不會犯愛吹噓這種錯,但其實最後還是一樣結果──讓整個對話都充滿奇怪氛圍。

即便你不是像球隊隊長或演講者一樣,是充滿著積極主動特質的人,不代表著你就不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在這場約會中存在感很低。

聽別人一直講一些自我抨擊的話也是會讓人超級無聊的。

 

女生最終一定也會對一直不斷倒情緒垃圾的人感到厭煩,因為會發現跟自我悲觀的人講話,並沒有比跟一直吹噓自己的人講話好到哪裡去。

如果你讓話題都一直圍繞在自己或你自身的感覺,那很快這個對話就會令人感到煩。

 

如何改進呢? 對事情有想法,而且能表達出來是很好的一件事,但切記一定要讓整個聊天有喘息及讓對方表達的空間。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4. 猥瑣

太著迷與性、想上別人,以至於無法把對方當一個人看!

在約會時太早聊色,一定會讓女生避之唯恐不及。即便女生現在可能心裡很飢渴,但發現一個男生連在第一次約會都不願表現得像紳士的話,心中的警報還是會默默響起,更別說如果只是在交友軟體上才剛開始聊的情況!

真實的情況是這樣,大部分女生在這幾十年來,一定有被怪人、討厭的人性暗示的不好經驗(甚至是性騷擾),如果你做了些舉動讓她們想起那些過往回憶,你很快就會被打入噁男的行列。

如何改進呢? 我知道你現在大頭快管不住小頭了,但除非對方主動展露出想聊聊性方面的東西的話,在這之前請先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但如果對方一直感覺沒有要聊這方面的事呢?嗯…朋友,那大概是她「不想跟你」聊色。

5. 愛說謊

如果連小事情都能撒謊,那還有甚麼事是不會想騙的?

一直以來,誠實不說謊是大家在人際溝通上的共識。但如果你分不清楚善意的謊言是基於禮貌、真正的謊言是為了要掩蓋不好的事實以上這兩種定義的話,那你一定很快就把別人對你的信任都破壞掉。

即便誇大一點、說點小謊可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厲害,或可能讓整個互動更順暢。但一旦在約會中放入謊言,那最終一定會導致壞結局,因為早晚真相都一定會曝光。

如何改進呢? 回到你為什麼會對某件事說謊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你覺得很羞恥嗎?會害怕?還是會忌妒?

在短期內來看,「誠實」可能會讓人感到害怕。但如果你能勇於承認你感到羞愧的事,長期來看,你一定會感覺自己心理素質變得更強壯更健康。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6. 自以為

時間一久,「尊重」就沒了!

很多男生會覺得自己是那種高地位男,但其實只是很會「騎在別人頭上」。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條件最優質、最厲害,那就儘管去展現,因為你之後一定會被很多人冠上「自以為」的名號,最後女生一定也不會給你任何機會。

當然在社交上維持自己高地位,可能心裡會覺得很棒,但如果落入對他人苛刻、壓迫的情況的話,保證女生一定會開始避開你。

如何改進呢? 要瞭解到表現得激進、優越並不一定是如你所學到的那樣都是100%好事。或許會覺得有禮貌、服從,讓別人站在鎂光燈下可能很奇怪,但真正成熟的人在情感上是要有彈性的,有時願意去妥協、退讓也能很吸引人,而女生一定會看到的。

7. 死纏爛打

無法接受「不」的男生其實很可怕!

很多人一直以來都被教導有耐心、有毅力的男生最帥,或至少被認定為是「好特質」。當然,不因失敗而放棄確實在很多方面來說是好事;可能更容易找到工作、升遷或在某個領域上獲得個人成就。

但在追求方面太有耐心可能就不一定會引領你成功。如果她已經說她對你沒興趣,但你還是一直發訊息給她,那很可能被對方打上怪人、很可怕…等等的標籤。

忽略女生對你不感興趣的跡象,甚麼都不管地一股腦繼續追對方就一點都不浪漫了,而是死纏爛打。

如果你無法接受對方的「不要」,那就糟了。有哪個女生能信任一個會把自己的需求看得比對方的意願更重要的男生?

 

那如何改進呢? 學習退一步,接受無法得到的事實,你會失去你現在很渴望的東西,但最終其實代表著你有更多的時間與機會,留給未來真正的那位真命天女。

8. 歧視

你會想跟一個覺得你是次等人的人約會嗎?

 

有些男生可能不知道自己有仇女、討厭女生的傾向。人生中花了很長的時間都跟男生講話,每天看大男人主義的影視電影、書本、文章,只有當想約會或一夜情時才突然對女生有興趣。

如果你心裡是不尊重女生的,對方一定能感覺得出來。當她聽到你所講的那些幽默開玩笑、打聽你的生活內容、看到你在社群軟體上的發文及留言後,她一定避你唯恐不及。

如何改進呢? 要突然轉變為不仇女、不性別歧視的人可能很難,但還是有機會的。試著靜下來捫心自問,了解自己為何對女生的尊重沒有像對男生一樣?考慮去尋求心理諮詢,多跟身邊的人談談。一旦你意識到後開始去改善,那刻意避開你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少。

 

 

姓名:
Email:
(您的Email受到我們隱私權政策的保護)
靠一張嘴虜獲女人心,聊天A咖

Speak Your Mind

*